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元旦小长假次日贵州接待旅游人数427.52万

发布时间:2018-01-01 10:44: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一丁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1月1日讯 记者从贵州相关部门获悉,2018年元旦小长假第二天,贵州省接待旅游人数427.52万人次,旅游收入26.8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52%和33.69%。

据了解,贵州黄果树大瀑布、荔波樟江、西江千户苗寨、赤水、梵净山、青岩古镇等重点景区,具有很强的品牌吸引力,历来是游客出游的首选目的地,元旦期间虽是旅游淡季,但仍然魅力不减,迎来大批游客观光游览,当日接待都超过5000人次。

据了解,冬季滑雪游逐渐成为贵州冬季假日旅游最火爆的户外旅游项目之一。六盘水市充分利用自身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建成北纬26度以南的高山滑雪场4个,为游客提供高山滑雪、雪地摩托、雪上飞碟等雪上运动项目,得到了来自四川、重庆、云南、海南、广西等省游客的青睐。

围绕打造“中国温泉省,世界康养地”旅游品牌,温泉旅游已成为贵州冬季休闲度假旅游的主打产品,一些重点温泉景区持续火爆。剑河温泉推出了三套针对省外游客的套票;思南九天温泉推出温泉门票买三赠一、到九天温泉酒店消费的前100名游客即可参与拆红包和参加线上游戏免费赢取温泉门票活动;石阡温泉推出贵阳往返石阡温泉旅游直通车,免费接送贵阳市民。全省温泉旅游日均接待游客超过5000人次以上的景区有:息烽温泉、多彩万象城、桂花温泉、石阡温泉健康养生城、思南九天温泉、剑河温泉。

截止31日17时,省假日办未接到旅游投诉,未接到旅游安全事故报告。(伍策 一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