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元旦期间接待游客1100万人次 旅游收入67亿

发布时间:2018-01-02 08:37: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日讯 记者昨天获悉,安徽省元旦假期全省共接待游客1109.5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7.38亿元,其中一日游游客占70%以上。假日期间,安徽省旅游市场运行平稳、安全有序,无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发生。

据统计,假日期间,黄山风景区接待游客3.08万人次,同比增长22.90%;九华山风景区接待游客7.12万人次,同比增长3.79%。

据悉,安徽市外省内游、城市休闲游为主,自驾游、温泉游和高铁游备受青睐。各市不同特色的年货游购节,加上各大商场推出的迎新促销优惠活动,有力地聚集了人气,进一步拉动旅游消费增长,如滁州市八岭湖年货节、宣城市首届宁墩年货节等。

其中,体育旅游、工业旅游、研学旅游等旅游新业态,为全省旅游市场持续增添活力。

此外,随着冬季气温持续走低,假期温泉旅游持续火爆,不少热门温泉景区客房在放假前即被订购一空。(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