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牡丹江实现旅游收入5200.5万元 自驾游成首选

发布时间:2018-01-02 08:55:3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元旦期间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共接待游客16.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200.5万元。

元旦小长假期间,牡丹江市景区所有停车场爆满,各景区周边的道路两侧也都开辟为临时停车场,各交通干道和通往景区的道路上,以举家游和自助游为主的外地车辆首尾相连,成为牡丹江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据统计,元旦期间牡丹江市共接待游客16.85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200.5万元,同比分别增长16. 8%、23.1%。其中,雪乡接待旅游者3.85万人次,同比增长25.5%;大湾滑雪场接待旅游者1.5万人次,同比增长26.6%。

据悉,镜泊湖、横道虎园、雪乡等知名景区受到多地游客的推崇;同时,今年游客“年轻化”特征明显,自驾游成为市民旅游首选,促使城郊游、周边游火爆起来。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