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天津元旦假期待客61.17万人次 收入2.42亿元

发布时间:2018-01-02 09:33: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2018年元旦期间,天津市三天假期共接待游客61.17万人次,旅游收入2.42亿元,同比增幅明显。

据悉,天津市室内项目游最受青睐,节日期间,天津热带植物园举办的首届热带雨林文化节更燃爆了人气,游客接待量同比增幅超过70%;米立方水世界每天接待游客达2500人次;周邓纪念馆和平津战役纪念馆平均每天接待量仍近2000人次。

与此同时,温泉康体游和商贸综合体人气皆高。其中,天津市图书大厦日均接待量超过8000人次;佛罗伦萨小镇日均接待游客达3万人次;古文化街管理部门提前启动了年货市场,带动了人流物流,使古文化街的客流量接近10万人次。

此外,滑冰戏雪热度高。其中,蓟州滑雪场、蓟北玉龙滑雪场和盘山滑雪场日接待量达4000多人次。(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