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甘肃省元旦假日旅游优惠政策助力揽金13.3亿

发布时间:2018-01-03 08:49:1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3日讯 记者近日从甘肃省旅发委获悉,元旦假日,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08.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3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2.4%和26.6%。

其中,元旦期间旅游市场还呈现以下特点:家庭游、休闲游、康体游渐成主流,跨省游和近郊游成出游首选;来自陕西、宁夏、四川等地的外省游客明显增多,自驾游、高铁探亲游为主要出行方式,嘉峪关市元旦期间接待游客中省外游客占到了六成以上;全省各地推出的体育健身游、科技游、康体游等满足了不同游客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冰雪游、温泉游等特色主题产品成为2018年元旦热度最高的旅游产品。

此外,甘肃省各市州整合景区、酒店、航空等涉旅企业全产业链推出捆绑优惠政策,全省共有186家旅游景区推出门票全免、半免等优惠政策,有800多家星级宾馆酒店推出大幅度打折促销,最低折扣降至2折。(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