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锦州冰雪温泉节10日启幕 畅游冰雪世界

发布时间:2018-01-03 11:52:0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马慧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3日讯 以“运动锦州百万市民上冰雪”和“嬉冰雪、泡温泉、游锦州、过大年”为主题的2018第三届中国·锦州国际冰雪温泉节将于1月10日在辽宁省锦州市开幕,将开展以“冰雪+温泉”、“冰雪+运动”、“冬令营+拓展训练”、“温泉+健康”为主题的多种冬季旅游活动。

此次活动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辽宁省体育局、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锦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凌海市人民政府、锦州市体育局、锦州市教育局、锦州华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活动针对不同人群,冰雪温泉节设有童趣项目、体育竞技项目、冬令营暨滑雪体验活动、冰雪嬉戏项目等。童趣项目以“熊来了”为主题布景,结合各式各样流行的动画卡通熊装饰冰雪温泉节景区内部指示牌、导视牌、吉祥物等,打造雪上“迪士尼”;本次冰雪温泉节将举办全国冰上龙舟大赛、雪地足球联赛、花样滑冰、高山滑雪等冰雪项目。

同时,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和锦州百万人上冰雪,将重点开展冰雪进校园的教学活动。由专业教练向中小学生讲授冰雪知识、滑雪技巧等,并组织家长、学生共同参与滑雪体验;更有冰雪文化嬉戏活动,包括元旦嘉年华、地方小吃大庙会、冰雪﹢温泉旅游论坛、最佳新闻稿件评选、摄影作品展览、雪雕、冰雕作品展览、“美丽冻人”嬉雪互动活动、湖冬钓大赛迎新春关东年活动、“冰雪情人”派对活动、“冰雪﹢温泉﹢花灯=闹元宵”等。

冰雪温泉节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一个冬季休闲旅游的好去处,而且作为生态温泉旅游项目与冰雪旅游产业的完美结合,堪称辽宁冬季旅游新亮点、辽西地区冬季旅游里程碑,更是锦州市冰雪温泉旅游银光闪闪的新名片。

(马慧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