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新年第一天:四川朝天统战农家院里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1-03 17:10: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张海燕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3日讯“反腐败永远在路上。凡是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坚决纠正。”1月1日上午,新年第一天,广元市朝天区陈家乡青坪村党支部办公室传出一个响亮的声音。这是该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粟舜成正在帮扶村——青坪村开展“走基层、拜新年、讲党课”活动的场面。

2018年元旦假期,朝天区委统战部的驻村干部们放弃休假,利用新年第一天的时间到帮扶村联系户开展“走基层、拜新年、讲党课”活动。

干部在讲党课中,或坐在村党支部活动室、或走进坝坝院落、或坐在农家火炉旁,认真讲述党员干部的权利和义务;全面阐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壮大农村集体经济、落实村务党务公开、发展新党员等农村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艰巨性。同时,也希望农村党员干部特别是村“两委”班子成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折不扣地落实党的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以优良作风带动村风、民风,要从村情出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堂堂别开生面、严肃活泼的党课给青坪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兴奋!新年第一天区委统战部领导就到村里给我们讲党课,这是我活了60多年的第一次。”老党员刘子富激动地说。(张海燕)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