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全国网络媒体冰雪行启动 遇见幸福长春

发布时间:2018-01-04 09:45:5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黄甘甜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4日讯 由长春市旅游局主办、中国吉林网承办的“激情冰雪 幸福长春”2018全国网络媒体冰雪行活动启动仪式4日上午在吉林省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重点新闻网站的30余名记者将在长春市进行为期4天的采风活动。

启动仪式上,长春市旅游局副局长袁继业介绍了本届冰雪节的活动亮点,并向媒体代表授旗。围绕本次活动,长春市旅游局精心设计路线,安排了丰富的采访内容,采访团成员将亲身体验独具特色的长春旅游景观和冰雪旅游文化。

采访采风团一行首站即参加了2018中国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这一长春市特色冰雪旅游品牌活动。之后的行程中,采访团还将先后深入长春市规划馆、九台庙香山滑雪场、国信温泉等生态旅游等项目,聚焦长春在冰雪旅游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新魅力和新篇章;将采访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院、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长影世纪城、长影旧址博物馆等5A级景区,了解长春市独特的旅游资源、人文气息。

在为期4天的采访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编辑将以新闻人的视角,客观、真实、全面地记录长春市冰雪旅游发展情况,利用微博、微信等多种传播手段,多角度对长春市冰雪旅游进行深度报道,对长春市冰雪旅游进行全媒体的集中展示。

据介绍,本届冰雪节遵循“资源为根、特色为本、文化为魂、市场为导向”的发展原则,服务“白雪换白银”战略,以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载体,助力北京冬奥,推进“3亿人上冰雪”,用冰雪装扮城市景观,激发城市活力,拉动城市消费,形成“以节造势、以势引客、以客促发展”的创新发展格局。(默轩 黄甘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