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古冰山迎来2018年第一场雪 若冰雪童话世界
发布时间:2018-01-04 13:23: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尤紫璇  |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4日讯 “下雪了!下雪了!”一大早就被朋友圈刷屏了,四川省阿坝州黑水县达古冰山昨晚温度骤降至0℃以下,一夜的大雪纷飞,让四川阿坝州达古冰山景区雪花飘舞,云遮雾绕,整个达古冰山瞬间一片银装素裹,积雪颇厚。



1月1日开启的以“‘身临冰山达古情·梦回静谧九寨缘’为主题的2017第八届黑水·达古冰山冰雪旅游节暨第十三届九寨沟冰瀑节”正在达古冰山进行着,这一场初雪为达古冰山冰雪旅游节添彩,接下来达古冰山还将举行过藏家新年、“重走长征路”寻找红色文化、研学旅游体验师走进梦幻达古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