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沙湖:开展“迎新年·庆元旦”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16:50:4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4日讯 1月3日,由沙湖股份公司、沙湖实业公司主办的“迎新年·庆元旦”职工运动会在沙湖文化广场隆重开幕。

举办本次运动会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和活跃职工的精神文明和全民健身活动,展现“农垦人”进入新时代建设家园的新风貌和新气象。

据悉,沙湖股份公司、沙湖实业公司一同举办此次运动会,就是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与活力,达到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干事创业的目的。本届运动会不仅比赛项目丰富,而且员工参赛率高,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2700人次报名参加16个竞赛项目的比赛。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