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三沙源荣获"2017中国体育旅游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8-01-05 17:00: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5日讯 在2017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评选中,宁夏8个项目入选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宁夏三沙源”荣获“2017中国体育旅游目的地”。

三沙源位于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是斥资百亿元打造的国际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2015年三沙源被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列为重点建设项目,被国家旅游局评选为“全国优选旅游项目”。三沙源利用四季乐园、沙漠风情酒店、文化旅游小镇、乐园主题商业街、滑雪场、沙滩浴场和旅游集散中心,融合观光农业、医疗旅游等一站式服务元素,多元化、丰富化的旅游元素填补了度假式旅游产品的空白。

此次入选标志着宁夏积极打造的旅游精品项目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对进一步培育和打造宁夏旅游精品项目,树立并提升宁夏旅游品牌形象,推动宁夏旅游休闲产业又快又好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