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广东省旅游局开展对广州市"厕所革命"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6 08:31:4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省旅游局领导到我市进行“厕所革命”专题调研

中国网1月6日讯 记者近日从广州市旅游局获悉,广东省旅游局梅其洁副局长、公共服务处臧丽华处长等调研组一行3人,于近日到广州市市召开“厕所革命”专题调研座谈会。

据了解,梅其洁副局长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省领导有关“厕所革命”的指示精神,听取了广州市各有关单位的情况汇报。梅局长对广州市前三年的旅游厕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建议要加快探索“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计划的创新步伐,及时总结广州的“厕所革命”新经验、新模式,并向全省甚至全国推广,在全省、全国的“厕所革命”新三年行动中起引领带头作用。

据悉,广州市旅游局吴青松副局长和本局业务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旅游厕所协调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市文明办、城管委、住建委、交委、林业和园林局、文广新局、农业局、口岸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