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文化旅游助力浙江绍兴元旦期间收入8.48亿元

发布时间:2018-01-06 08:43: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绍兴元旦假期实现旅游收入8.48亿元

中国网1月6日讯 记者近日从浙江省旅游局获悉,元旦假期,绍兴共接待游客104.6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8.48亿元。

据悉,小长假期间,乡村旅游景点十分火爆,成为另一亮点。安昌古镇腊月风情节在元旦小长假期间开幕,满街腊肠、咸鱼干,一河两岸,乌篷悠悠,风情独特。此外,像诸暨米果果小镇、刚成为4A级旅游景区的上虞覆卮山景区等地也备受游客追捧。

据了解,绍兴旅游要发挥传统文化景点的优势,做好文化旅游文章,加大现代新型旅游发展的力度,让新型旅游发力;同时要加快推进乡村休闲旅游,让乡村旅游呈现勃勃生机。(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