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贺兰山岩画:绝美山水雪景品味雄浑贺兰

发布时间:2018-01-06 10:14:3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6日讯 当巍峨的贺兰山遇见2018年的第一场雪,当贺兰山岩画的浓重历史邂逅漫天飞舞的雪花。这个冬天注定不会平凡。

“最爱东山晴后雪,软红光里涌银山。”贺兰山保护区内690种组成丰富的高等植物在冰雪世界里如同水晶般晶莹剔透。

岩羊,这个被称为“崖壁上的精灵”的可爱家伙,和它的小伙伴们不畏严寒,在白雪皑皑、崇山峻岭之间尽情跳跃玩耍。

作为远古先民祭祀天地、敬奉祖先的区域,祭祀文化展示区在白雪的覆盖下更显神圣庄严。

贺兰山岩画研学旅游教育基地,可以让参加研学的学子们,了解岩画、学习岩画,领略远古先民们的厚重历史,也能让孩子们知书又识礼。

“观千古岩画·品雄浑贺兰”,中国游牧民族的艺术画廊让这个冬天焕发光彩。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