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冬黄山:云海邂逅日落 美的让人窒息(图)
发布时间:2018-01-06 11:5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方立华  |  责任编辑:路遥




佛光是一种特定环境下所产生的大气光学现象,产生地点多为海拔1600米的山上。当雾气散去,阳光出现时,站在顺光(背向太阳)的位置,当太阳、云雾、人三者成40度折角时,就有机会看到佛光。黄山每年“佛光”现身达100天左右,几率与云海相当。

冬天游黄山,不仅能看到其他季节看不到的景色,如雪景、雪淞、雾淞、冰挂等,而且费用也比其他时候的少。每年的1月、2月、12月,门票只需150元(其他月份为230元);索道票单程只需65-75元(其他月份为80-90元);持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颁发的记者证、持中国摄影家协会、省级摄影家协会(特指××省或直辖市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原件等群体,还可免票进山或乘索道。

(方立华)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