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2018全国网媒冰雪行落幕 长春冰雪魅力无限

发布时间:2018-01-08 10:04: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马慧新 黄甘甜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8日讯 由长春市旅游局主办,吉网传媒承办的“激情冰雪·幸福长春”2018全国网络媒体冰雪行活动于7日下午在长春落下帷幕。1月4日至7日,来自全国30余家网络媒体的记者用不同的方式记录了长春的独特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和冰雪旅游的神奇魅力,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长春冰雪风光和冬季旅游特色。

活动期间,媒体采风团参观了许多长春特色旅游项目,从充满艺术气息的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到绽放城市新魅力的长春市规划馆,再到充满生命气息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从老电影记忆满满的长影旧址博物馆到有着视觉极致体验的长影世纪城,记者们的脚步踏遍了长春市东西南北的同时,也在心中留下了一颗种子。

闭幕式上,吉林省互联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路敦亮评价,本次活动的宣传形式亮点众多,报道体裁多样,全国网络媒体的朋友们通过互联网及时性的优势,随时随地发布稿件,用全媒体矩阵、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长春冰雪的独特魅力。

据悉,下一步,长春市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中国“冰雪体验之都”和东北亚区域性旅游名城,遵循“资源为根、特色为本、文化为灵魂、市场为导向”的发展原则,服务“白雪换白银”战略,以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载体,助力北京冬奥,推进“3亿人上冰雪”,用冰雪装扮城市景观,激发城市活力,拉动城市消费,形成“以节造势、以势引客、以客促发展”的创新发展的崭新格局。(马慧新 黄甘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