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长春庙香山滑雪场:冰雪天地之间的梦幻体验

发布时间:2018-01-08 11:43:0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马慧新 黄甘甜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8日讯 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庙香山滑雪场自然景观独具特色,峰峦叠翠,风景宜人,不但可以让初学者畅快淋漓地融入冰雪世界,更可以让滑雪发烧友一展身手。深度玩冰、厚度玩雪、暖度温泉、热度民俗……记者跟随2018全国网络媒体冰雪行采访采风团于7日上午在九台庙香山滑雪场体验到了自然景观与冰雪运动完美结合的神奇魅力。



据悉,长春庙香山滑雪场主峰海拔497米,是距长春最近、海拔最高的山峰。雪场总规划分为三期建设,共建设高山雪道43条,总铺雪面积108万平方米。2018年,长春庙香山国际温泉滑雪度假区共开放雪道15条:教学道2条、初级道2条、中级道3条、高级道4条、技巧道1条、野雪道3条,单板公园2个,地形公园1个。



庙香山滑雪场董事长王勇向媒体团介绍,为了给广大滑雪爱好者及游客带来更好的滑雪体验,2018年,景区对雪场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建了长春地区唯一一条六人高速吊椅索道,并建成双人吊椅索道1条、拖牵1条、魔毯5条,“夜场滑雪项目也是雪季的一大亮点,游客可以在梦幻般的灯光下享受不一样的滑雪激情。”



据了解,雪季的庙香山滑雪场还扩大了戏雪世界面积,除了趣味雪橇、雪上飞碟、雪地DIY、雪地迷宫、雪地寻宝等经典雪上项目外,还增加了冰滑梯、冰上封侯、冰上龙舟等冰上项目。下一步,庙香山还将以服务民生、精准扶贫、资源整合、产业融合为原则,以实现“白雪变白银”为目标,充分利用冰雪自然优势,开发冰雪项目、培育冰雪文化、发展冰雪经济,延伸冰雪旅游产业链条,着力打造九台特有的冰雪旅游品牌。

除此之外,2018年,九台区整合域内特色资源,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精心准备了“玩冰雪享激情、看冬捕品美食、住农家过大年、赶大集赏民俗”四道冰雪盛宴。(马慧新 黄甘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