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灵山荣获2017年"中国森林养生基地"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08 15:14:4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希军  |  责任编辑:路遥

面对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康体养生需求,河北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区依据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秉持严格保护、合理利用的原则,充分发挥自然保护区得天独厚的自然养生资源条件,发挥自然保护区宣传教育功能,强力贯彻保护规划、加强生态旅游管理与建设,形成了以仙人塔景区十八潭为代表的山水健康养生和生态旅游,以莲花池落叶松林为代表的自然小径和森林休闲,以龙潭大峡谷为代表森林体验和健康养生等休闲养生产品,让游客流连于山水间、养生在森林内,形成了雾灵山独特的森林休闲、健康养生新格局。我们门将以“中国森林养生基地”这个光荣称号为动力,积极发挥好自然保护区“森林养生”森林旅游新功能,共同打造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愿景。

张希军



<  1  2  3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