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国家旅游局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9 10:23: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觅珊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国家旅游局党组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网1月9日讯 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1月5日,国家旅游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早主持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据了解,在乡村旅游工作方面的重点内容:一要把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实现产业兴旺的重要抓手;二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为发展乡村旅游创造更好的政策环境;三要发挥乡村旅游在促进生态保护中的有效作用,使乡村旅游和生态旅游保护相互促进;四要坚持乡村旅游走高质量发展的路子;五要深入挖掘乡村人文旅游要素,努力提升旅游产品内涵,切实发挥旅游在传播乡村文明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为下一步做好乡村旅游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三农”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闭幕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三农”事业的历史成就和变革,深刻阐释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在京党组成员、各司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伍策 觅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