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华山景区现已开放接待游客 营运时间:10点-16点

发布时间:2018-01-09 13:25:11 丨 来源:西部网 丨 作者:李真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连续降雪让华山披上一层白色的外衣,更显冷峻巍峨,只不过,华山之险加上这冰冻的积雪,那可是险中之险,出于游客安全考虑,1月4日起,景区不得不暂时关门谢客。而现在雪终于停了,沉寂了4天的华山景区今天1月8日也再次和大家见面,早上10点起开始售票接待游客。

华山客运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杜元敏:“目前景区开通了东线三特索道以及客运道路,营运时间为早10点至下午16点。”

出于安全考虑,华山峪步行登山道路、西线太华索道及客运继续封闭,工作人员也在全力清理积雪。尽管景区还没有全面开放,却依旧没能阻挡游客一览难得的华山雪景的热情。

华山客运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杜元敏:“因为前段时间的景区封闭,让大家更加期待了,今天客流量相较景区封闭前还有所回升。”

在这里要提醒大伙,华山景区早晚气温低道路易结冰,大家记得合理安排游览时间,在饱览华山雪景的同时可千万要留意脚下,安全第一。(李真)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