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无缘"国家级" 遗憾落选

发布时间:2018-01-10 16:29: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告(2018年第1号)

中国网1月10日讯 记者近日从国家旅游局获悉,1月5日,国家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发布了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公告(2018年第1号),确定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等9家度假区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并公示。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列入公示名单中的“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最终未能如愿入选,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遗憾擦肩”。

据了解,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评选结果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度假区等级划分》与《旅游度假区等级管理办法》,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依次对有关省(自治区)旅游度假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的候选名单进行评定,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并公告。

(伍策 高峰)

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名单

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度假区

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灵峰旅游度假区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旅游度假区

江苏省无锡市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

福建省福州市鼓岭旅游度假区

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温汤旅游度假区

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

贵州省赤水市赤水河谷旅游度假区

西藏自治区林芝市鲁朗小镇旅游度假区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