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旅游目的地投票系统今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01-11 10:41: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刘宇明


    中国网1月11月讯 “2018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旅游目的地活动投票系统今日正式上线,全国网友从即日开始,可以“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主人翁姿态,为“中国最值得”投票。
  “2018中国最值得外国人去的”旅游目的地推选活动于2017年国庆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地积极响应,受到中外人士广泛好评,受访者普遍认为这是一件推动中华景点和文化走向国际的有意义之举。
    经媒体和专业机构推荐,作为历史名城、景区、古镇、乡村、商务旅游城市五大类的丛书编撰计划,全国已有600余个旅游目的地成为此次活动候选名单。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将确定250个入选名单。
    记者还从组委会了解到,此次国际性活动对旅游目的地的图片和视频要求较高,尤其是今后走出国门搞国际展览,对图片和视频的拍摄质量都是一个挑战。就目前来看,有相当一部分旅游目的地尤其是古镇、古村的图片、视频达不到丛书和宣传片要求。

    活动组委会通过媒体,希望引起旅游目的地尤其是在这方面有所欠缺的旅游目的地的重视,制作出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视图产品,真正体现出旅游目的地的本来境界,完美展现当地的核心价值和竞争力。


PC端投票,请由此进入


移动端投票,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