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万豪称修正全部页面 转身又在推特给藏独点赞

发布时间:2018-01-12 08:53:54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万豪礼赏点赞藏独账号

万豪将港澳台及西藏列为"国家"事件持续发酵。

1月11日,记者从监管部门获悉,目前,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已对此事立案调查。继1月9日、10日约谈后,案件于11日进入办案取证流程。这一案件不仅涉嫌违法,还涉及国家主权。若查实,将按最严标准处理。

近日,总部位于美国的全球最大酒店集团万豪集团在给中国会员发布的活动邮件中,将"西藏"单独列入"国家"一栏。

事情曝光后,1月9日,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已约谈万豪相关人士,了解基本事实。

10日晚间,据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消息,关于万豪中文网页将港澳台及西藏列为"国家"的事件,上海黄浦区网信办和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做出回应。因万豪国际酒店的行为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有关规定,黄浦区市场监管局已对其予以立案调查。

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称,上海黄浦区网信办和黄浦区市场监管局1月9日和10日约谈了万豪酒店管理公司上海负责人及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负责人,要求万豪国际酒店立即撤下所涉内容,同时对网站和APP上发布的所有内容进行全面检查,杜绝出现类似内容。上海黄浦区网信办和黄浦区市场监管局还要求万豪国际酒店及时回应公众关切,通过多种渠道发布改正声明,尽最大努力消除不良影响。

10日晚23时许,万豪官方微博"万豪礼赞"发布消息称,万豪国际集团已对集团的网站和APP内容进行自检,并立即采取措施,尽最大努力以确保官网以及APP上对于国家和地区划分以及表述的准确性。目前,万豪国际中文、英文官网已更新修正,APP也于2018年1月9日更新完成。由于APP本身并无自动更新的功能,烦请消费者将APP版本更新至V.6.9.2最新版。





万豪紧急修改了其页面 1月11日网页截图


官微表示,万豪将继续检查并优化网站和APP的内容。万豪国际集团目前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的调查。我们再次真诚道歉,并感谢宾客以及网友的反馈。

这已是万豪就此事第三个公开声明。


万豪紧急修改了其页面 1月11日网页截图


记者从监管部门获悉,这一案件,不仅涉嫌违法,还涉及国家主权。若查实,将按最严标准处理。



环球时报发微博称,经核实确认,万豪集团旗下的“万豪礼赏”推特账号刚刚给藏独账号“西藏之友”的一篇贴文点了赞。这篇贴文的内容是感谢万豪礼赏在用户调查中把西藏列为“国家”。目前,尚不知这是万豪该账号编辑的个人行为还是集团行为。

而就在昨晚(1月10日)20:37分,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上海黄浦发布一条最新情况通报:已经约谈万豪酒店管理公司上海负责人及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负责人,要求万豪国际酒店立即撤下所涉内容,同时对网站和APP上发布的所有信息进行全面检查,杜绝出现类似内容;要求万豪国际酒店及时回应公众关切,通过多种渠道发布改正声明,尽最大努力消除不良影响。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