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万豪酒店系列错"国家"事件

发布时间:2018-01-12 09:08: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万豪酒店集团将西藏和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事件

中国网1月12日讯 记者获悉,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声明表示,对于万豪酒店集团将西藏和港澳台地区列为“国家”的事件高度重视并已立即责成上海市旅游局尽快查明事实,配合相关部门做出处理。

据了解,近日,万豪酒店集团在发给其中国会员的活动邮件中,把西藏和港澳台地区都列为了“国家”事件。

对此,国家旅游局重申,旅游住宿业是旅游业的核心要素,旅游住宿业形象关系着我国旅游业的整体形象。

国家旅游局强调,旅游住宿企业要立即对企业网站和APP上的信息进行全面排查,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坚决杜绝出现上述类似事件。

此外,国家旅游局要求各级旅游主管部门要举一反三,切实加强日常监管,引导企业规范经营,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