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新滇藏公路有望春节前通车 相比老路大大缩短

发布时间:2018-01-12 09:57: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觅珊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2日讯 记者从怒江州公路局获悉,1月9日,从云南通往西藏的新滇藏公路云南境内贡山至吉瓦图路段即将完成,有望春节前通车。

位于云南境内的路段已经通车,待西藏境内段通车后,从云南开车进藏可从昆明经大理,沿着怒江北上至西藏察隅县,转318国道后经林芝至拉萨。路程将比原来的老公路缩短259公里。

据悉,滇藏新通道西藏境内滇藏界至西藏林芝察隅县竹瓦根镇的公路改建工程正在有序推进,有望春节前完工并通车。

新滇藏公路丙中洛路段(又称丙吉公路)路线全长27.23公里,起于怒江州S237线丙瑞公路K40+200处,经丙中洛镇东侧山坡、重丁村、石门关、木桶、秋那桶、那打底,止于贡山县吉瓦图,接西藏察隅县竹瓦根公路。目前,施工方正在做绿化美化和路面分线工作,即将验收。(伍策 觅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