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南航1月20日将开通沈阳至曼谷国际直飞航线

发布时间:2018-01-12 14:02:40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朱明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南航北方分公司12日发布消息称,1月20日正式开通辽宁沈阳至泰国曼谷国际直飞航线,促进两地之间旅游和经济文化交流。

中国东北地区冬季严寒,位于热带的东南亚国家近年来成为当地民众境外游的首选。有着迷人风光和丰富旅游资源的泰国,已成为热门旅行目的地。

据南航北方分公司方面介绍,该航班由空中客车A320neo飞机执行,每日一班,航班号为CZ8357/8。航班于北京时间20:20从沈阳出发,历时6小时10分钟,于当地时间1:30抵达曼谷;当地时间2:50从曼谷返回,历时5小时10分钟,北京时间9:00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

该航班将是南航在东北三省第一条直飞东南亚的定期正班。由于空中客车A320neo飞机采用新型高效发动机,使开通沈阳至东南亚不经停远程直达航班成为现实,缩短了通过中转从沈阳前往东南亚的旅途时间3个多小时。

南航北方分公司还针对该航班特点,制定了机组备配双机长等保障方案,同时为方便吉林、黑龙江等周边省份旅客出行,推出了“空铁联运”等优惠方案。据悉,南航近期还将规划开通沈阳经北海到越南芽庄的国际航线。

该条航线开通后,由于缩短了旅行时间,当地民众赴泰国自由行变得更加便捷,对于中国东北地区与泰国之间的经贸旅游文化交流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朱明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