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活动>

湖南邵阳大祥区冬日长跑 提高干部职工精气神

发布时间:2018-01-12 14:38: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刘佑祥 胡晓建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在邵阳松坡公园组织了一场干部职工冬季长跑比赛。大祥区委书记吴劲松,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艳娥等出席并参赛。来自大祥区各机关单位的37支代表队共500多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10时,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大祥区500余名干部职工,迎着难得的冬日艳阳,开始了2018年第一次集体长跑,此次长跑全程4.5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昂扬、意气风发、你追我赶、互帮互助,最后全部顺利地抵达了终点,充分展示了大祥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作为第一支到达终点的团队,来自大祥区食药监局代表队吴桂香开心地告诉记者:“我们还能够坚持下去,我们非常开心,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来自区委办代表队的何少飞说,在这寒冷的冬天,跑出一身热汗,酣畅淋漓,十分舒服,并表示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帮助和鼓励非常有意义。




“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健康观念,提振精神,凝聚正能量,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创业激情和工作热情,为加快‘三城二区一枢纽’建设,打造‘四个大祥’贡献更大的力量。”大祥区委书记吴劲松说。



(刘佑祥 胡晓建)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