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台媒:西班牙游客人数超越美国 成第二大旅游国

发布时间:2018-01-12 14:42:28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据“中央社”报道,西班牙总理拉霍伊(Mariano Rajoy)近日称,去年赴西班牙观光的人数超过美国,西班牙因此成为全球仅次于法国的第二大旅游国。

报道称,拉霍伊表示,尽管西班牙遭恐怖袭击,但2017年仍有8200万人到访,比前年高9%。拉霍伊称,西班牙旅游业收入增加12%,达870亿欧元。

根据联合国世界观光组织(UNWTO)的统计,2016年有7530万名游客赴西班牙旅游,次于7560万人次的美国。而法国虽蒙恐怖袭击阴影,仍有8260万名旅客前往观光,而稳坐第一大旅游国宝座。

美国国际贸易局(International Trade Administration)指出,特朗普担任总统的前5个月中,赴美游客数量减少。官方数据显示,第一季的游客数下降5%,第2季则下降3%。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