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眉山东坡旅游平台上线 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12 16:06:54 丨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丨 作者: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共眉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中)等为东坡旅游平台启动


幸福东坡年 民俗闹新春


旌旗招展,万人空巷, 2018东坡区首届“幸福东坡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2018年1月11日上午在眉山雕像国际广场圆满启幕。活动当日,眉山东坡旅游平台上线 ,将有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




文化是根和魂,是一座城市的独特印记,传达着地方民众的精气神。眉山市东坡区以独有的历史文脉、便捷的地理优势迎来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契机。“在中华民族重要节庆节气到来时,我们以东坡旅游平台为载体,以群众活动为基础,以东坡文化为依托,在干部群众的良性互动中树立文化自信、建立人文熏陶。让更多人了解人文东坡、美丽东坡、和谐东坡,让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东坡文化生根发芽,让城市能级水平得以提升。迈向新时代的东坡区,正在向各地人民传达着独特的城市印记、耀眼的旅游名片。”中共东坡区委副书记、区长宋骥隆重推出眉山东坡旅游平台。




据东坡区文体旅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8年开始,东坡区打造建设“眉山东坡旅游”公众平台,平台优化立足于文旅项目、承载于微信端口、表现于东坡文化+旅游产业,将自然景观、历史人文、餐饮娱乐等产业进行融合,并通过线上与线下同步整合营销实现用户增长,为东坡文化深度游奠定用户基础,这是文旅融和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东坡区实施智慧旅游智能管理、产品交互、产业联动的创新尝试。在拉动内需、丰富业态的过程中实现互增共赢。


眉山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负责人与市区主要领导参加仪式


幸福东坡年与东坡旅游平台启动仪式现场


幸福东坡年与东坡旅游平台启动仪式现场


“眉山东坡旅游”公众平台以创新发展理念为支撑,以旅游文化为核心、以前沿科技和创新为动力,让更多人认识东坡,了解东坡,带着对东坡文化的追寻、东坡精神的仰望,来到这片厚重的人文沃土,从而促进东坡城市品牌树立,拉动经济发展。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