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沈阳法库获取生产"空中宝马"资质己订货58架

发布时间:2018-01-12 16:14:11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赵国清 钱志国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2日讯 11日,辽宁省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内的辽宁联航神燕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泰克南P2006T飞机通过中国民用航空总局的型号适航审查,获颁生产许可证,开始批量生产。

在1月11日举行的生产许可证颁证仪式上,辽宁联航神燕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联航神燕将加快技术引进吸收,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加速推进生产线建设,逐步提高泰克南系列飞机的市场占有量,为东北振兴增添力量。  

泰克南P2006T机型是四座位、双引擎飞机,又被称为“空中宝马”。该机机长8.69米,翼展11.4米,最大起飞重量1180公斤,最大速度287千米/小时。该机型市场指导价440万,目前已落实订单58架。  

生产该机型的辽宁联航神燕是2014年落户沈阳法库通用航空产业基地的驻场企业,目前已累计投入近3亿元,建成了11000平方米的总装车间、5600平方米的交付中心,并与意大利泰克南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引进了泰克南P2006T、P2010、P2008JC三条飞机生产线,顺利完成了P2006T飞机生产线的建设任务,初步形成了通用飞机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首架P2006T飞机一次性试飞圆满成功,顺利通过民航局生产许可证审定。(赵国清 钱志国)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