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与晚霞作伴 似水柔情的七色雾灵山(图)
发布时间:2018-01-12 17:28: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希军  |  责任编辑:路遥

令人惊艳的视觉之旅 英国的星空可以这么美_旅游中国_中国网_中国旅游外宣第一品牌

【点睛】雾灵山承接着大自然的红橙黄绿青蓝紫7种颜色,我忘不了柔情的雾灵绿,钟情于雅洁的雾灵白,沉醉于幸福的雾灵蓝,但我更敬重尊贵的雾灵黄。



雾灵黄是雾灵山皇天后土的尊贵。

先辈耕的黄土田、住的黄土屋、吃的黄小米、用的黄河水,浓浓的黄色之韵,赋予了中华民族的黄皮肤,黄土地是中华民族之根,黄河水是中华民族之魂。中国人以黄为荣,以黄为吉祥,以黄为尊贵。黄色是中国的国色,是尊贵的象征,千古帝王穿的龙袍是黄色,帝王宫廷装饰及生活用物最尚黄色。雾灵山是清皇家王朝万年吉地清东陵的太祖山和后龙风水禁地,经受了近300年的封禁和皇家管理,形成了“森林满山,树木遮天,野兽无数,遍地涌泉”和“棒打狍子瓢舀鱼,野鸡飞到粥锅里”森林景观。




1  2  3  4  5  6  7  8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