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泰国百余旅行商考察海南 琼泰将加强旅游合作

发布时间:2018-01-13 08:57:42 丨 来源:中新社 丨 作者:洪坚鹏 林芳浚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泰国百余旅行商考察海南 琼泰将加强旅游合作

“海南旅游资源丰富,产品形态高端,尤其是海南优良的环境及丰富的美食,对泰国游客很有吸引力。此次受邀来琼考察,让旅行商一行对开发海南旅游产品充满信心。”泰国旅游商业联盟会主席陈利发11日在海南海口表示。

当晚,泰国旅游同业考察座谈会在海口举行,由陈利发率领的100多位泰国旅行商参加,与海南省旅游委、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等政府和企业代表座谈,共商加强琼泰旅游合作。

海南省旅游委相关官员在座谈会上表示,海南非常重视发展入境游市场,泰国作为海南重要的客源地,截至目前已开通了海口-曼谷、芭提雅、清莱、清迈、普吉岛,三亚-芭提雅等六条直飞航线。为让泰国民众进一步了解海南,海南于2017年在泰国投放大规模旅游广告。

据统计,海南2017年入境游客数首次突破110万人次,其中泰国游客约1.5万人次,同比增长近20%。目前,海南针对外国游客推出相应落地签政策,泰国5人以上团体游客来海南旅游,还可以享受团队入境海南15天的免签政策。

海南还计划逐步开通海口至泰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邮轮航线。海南也殷切希望与泰国围绕邮轮产业加强合作,设计研发更多“一程多站”旅游产品,推动两地旅游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泰国旅游商业联盟会主席Chamnan向记者表示,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海南开放的签证政策也会便利更多泰国民众前来旅游。“回到泰国后,我们旅行商将向民众推荐海南的旅游资源,他们对中国的文化和美食也颇感兴趣。”

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董事长丁家斌表示,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今年计划对泰国市场进行重点开发,继续加大海南旅游在泰国的宣传力度,并将为泰国游客制定优质旅游产品。(洪坚鹏 林芳浚)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