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安徽宣城正式印发并实施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18-01-13 10:48:5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宣城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正式印发实施

中国网1月13日讯 记者近日从安徽省宣城市旅发委获悉,宣城市政府已正式编制完成《宣城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并印发实施。

《规划》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旅游导向型城镇化战略、旅游服务全域化战略、产业发展联动化战略、生态优势品牌化战略”4大发展战略,围绕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通过融汇旅游要素,全面整合资源,强化旅游引领等民生围绕旅游兴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

《规划》提出“一核一心三板块”的全域旅游空间布局,突出宣城市本级的旅游集散功能,形成一大发展主核;创立以绩溪为中心的旅游文化服务中心,形成一大发展次中心;努力打造环宣城书香田园乡村旅游区、天目山西麓户外运动旅游区、大黄山东麓文化休闲旅游区,构筑三大功能板块。

据了解,宣城市致力将宣城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国家级乡村旅游目的地、皖南国际文化旅游标杆城市、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城市、国家级自驾游旅游目的地。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