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贺兰山岩画:史前文明的摇篮(组图)
发布时间:2018-01-13 13:40: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策 鬼谷  |  责任编辑:路遥



与艺术大师对话——银川韩美林艺术馆

银川韩美林艺术馆位于贺兰山岩画遗址公园文化艺术展示区,占地总面积15868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694平方米,主要包括展厅、互动区、创作区以及游客服务区,集参观、教学、展览、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全馆现有“五厅二室一廊一谷”,其中包括序厅,1、2、3、4号展厅,手稿廊以及太阳峡谷,展品共1000余件,集中展示了韩美林先生以岩画为题材的绘画、书法、雕塑、陶瓷、染织等各个门类的艺术精品。

贺兰山下,苍穹之间,银川韩美林艺术馆与古老的贺兰山岩画交相辉映,共叙恢宏篇章。在这里,五湖四海的游客及广大艺术爱好者,可以尽情欣赏远古人类文明与当代智慧碰撞迸发出的激情火花,感受五千年前的历史、艺术、自然与现代精神的交融与对话。





<  1  2  3  4  5  6  >  


分享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