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重庆酉阳警方开展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13 15:33:3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张政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3日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队伍的精气神,1月11日下午,酉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县公安系统的15名选手登台演讲。



据了解,在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中,广大青年民警、辅警踊跃报名参加,39名选手经过初赛层层选拔,15名选手最终晋级复赛。复赛采取现场抽签、现场打分的方式,确保了此次演讲比赛公开、公平、公正。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精彩演绎,紧密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声情并茂地诠释了一个又一个动人心扉的警察故事。



从英勇无畏的刑侦民警到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社区民警,从坚守岗位的接处警民警到忠诚为民的一线交通民警,选手们用一个又一个身边最真实的事例演绎出了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铮铮誓言,抒发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切体会和感悟,展现出了酉阳公安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场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邀请评委随后为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下一步,县公安局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学十九大精神”等各类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张政)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