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发行 畅游全国 1149家景区

发布时间:2018-01-14 13:54:31 丨 来源:西安晚报 丨 作者:张佳 丨 责任编辑:路遥


2018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13日起在西安市邮政局、邮政便民驿站、利安电超市、各大票务网站等渠道正式发行。仅需98元,可畅游全国28个省(市)1149家旅游景区,其中不乏大量5A和4A景区。

扩充沿黄公路和西城铁路沿线景区

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用一张门票的价格,实现了180座城市景区的联网通用。2018年新增400多家知名场馆,既有全域旅游背景下的新特色、新亮点,也有如森林公园、博物馆、温泉水世界、冰雪世界、快乐农场等老人、学生、孩子喜闻乐见的互动项目。

新版年票办针对刚贯通不久的沿黄观光公路及西成高铁、西兰高铁等热门旅游交通线路,进行了景区内容的优化,为年卡用户提供贴心、暖心、用心、操心的服务,更方便年卡用户使用和出行。

沿黄观光公路沿线既保留了党家村、白云山等知名景点,又增加了司马迁祠、乾坤湾等著名景点,把黄河西岸的经济、文明、旅游连接在了一起,在这800多公里的旅途中将串联起渭南、韩城、延安、榆林4市名胜古迹,沿途景色美不胜收。

去年底西成高铁通车后大热的沿线景区,是此次2018陕西旅游年票的主打景区。西成高铁沿线的汉中市,新增了武侯祠、马超墓以及《出师表》演出等多种精彩游览项目,更延伸至成都都江堰茶溪谷、道源圣城、通济花海、邛海湿地、熊猫乐园、康定跑马山等近48家四川美景。

覆盖甘青宁三省区51家优质景区

甘肃和青海一直是大受陕西人喜欢的旅游目的地,西兰高铁开通后,为给更多市民和游客带来实惠, 2018陕西旅游年票内甘肃、青海、宁夏的景区数量质量达到历年来最多的51家。

甘肃含5A景区崆峒山、松鸣岩国家森林公园,水帘洞石窟等;青海含5A景区互助土族园、西宁浦宁之珠、丹葛尔古城等;宁夏更是囊括了沙坡头、沙湖、水洞沟三个5A级旅游景区。

2018年陕西旅游年票内含1086家免票景区,63家景区折扣优惠项目,合计免门票价值6万多元。真正实现了冬季滑雪泡温泉,春季踏青赏花海,夏季戏水避酷暑,秋季采摘观红叶。

(张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