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房车旅游一年增长超3倍 家庭更喜爱房车旅行

发布时间:2018-01-14 14:07:20 丨 来源:今晚报 丨 作者:刘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随着市民出游经验的日益丰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房车旅行、邮轮旅行、体育旅游等新鲜的旅游项目。

据了解,近年来,房车旅行、邮轮旅行、体育旅游、文化游、康养游、研学游等各种新鲜的旅游产品不断出现,其中,房车旅行、邮轮旅行、体育旅游更是从小众产品逐渐发展成大众流行产品。根据在线旅游平台数据显示,去年房车旅游人次比上一年增长超3倍。其中,家庭用户更喜爱房车旅行,85%的房车出游都是以亲子家庭为单位。邮轮旅行方面,则更受中老年用户喜爱,50至65岁之间的用户占比达到了70%。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房车旅游发展较快的地区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包括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等经济圈,房车营地多、主题产品类型丰富。

刘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