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国家旅游局:尽快查明泰国快艇起火事故原因

发布时间:2018-01-15 08:52:2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国家旅游局启动应急预案 紧急处置泰国皮皮岛快艇起火事故

中国网1月15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国家旅游局发布声明表示对泰国皮皮岛海域发生快艇爆炸而造成的中国游客受伤事件高度重视并要求妥善处置。

泰国当地时间2018年1月14日13:00左右,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甲米皮皮岛海域起火,据初步了解,目前造成5名中国游客重伤。

其中,根据总领馆证实,截至目前,22名受轻伤者已无大碍,正在准备接受进一步检查。5名重伤者已无生命危险,其中1名伤势较重者正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据泰国媒体报道,爆炸原因很可能是快艇漏油。

据了解,获悉事故消息后,国家旅游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要求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尽快了解情况,配合中国驻泰国使领馆敦促医院全力救治受伤游客,联系并敦促泰国旅游警察部门尽快查明事故原因。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