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中国赴南极旅游达5286人次 成第二大客源国

发布时间:2018-01-15 10:40:54 丨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丨 作者:张利民 丨 责任编辑:路遥


近年来,南极旅游越来越受到中国游客追捧,根据国际南极旅游组织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7年旅游季,赴南极旅游的中国游客已达5286人次,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2%。目前,中国已超过澳大利亚成为南极旅游第二大客源国。

每年的11月中旬至次年2月是南极的夏季,也是该地区的旅游旺季。在携程上,以“南极”为关键词,可以预订近百条产品,有极地探索、冰川巡游、摄影巡游等众多特色产品,天数从12日到37天不等,价格最低7万元、最高近30万元。

而同样是在线旅游的后起之秀飞猪旅行近年来也与挪威海达路德探险游轮公司合作,开始深耕南极旅游。2017年飞猪南极专线一举成为该平台的年度爆款。另据了解,1月14日到16日,将有500名中国游客从北京、上海、香港出发,前往南京,成为今年飞猪第2000人南极游的首批抵达者。

据海达路德探险游轮公司中国区负责人刘结预测,今年的南极旅游将持续走热。

 (张利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