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京辽旅游一卡通亮相沈阳 惠民旅游补贴福利多

发布时间:2018-01-15 16:23:5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黄甘甜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5日讯 为全面落实惠民旅游工程,有效拉动市民旅游消费,促进区域旅游资源整合,推动旅游市场繁荣发展,京辽惠民旅游合作暨沈阳经济区惠民旅游活动发布会15日下午于沈阳召开。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营口、阜新、辽阳、铁岭八城市旅游委领导,沈阳市财政局、沈阳市发改委相关部门领导及省内旅游企业代表、辽沈主流媒体代表、北京驻沈媒体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在本次发布会上,“京辽旅游一卡通”揭示亮相,京辽惠民旅游政策正式发布,京辽惠民旅游套票46家免费游览景区、首批8家冬季惠民旅游特价补贴景区、3家冬季公益游景区名单新鲜出炉。同时,面向北京市发放“京辽旅游一卡通”惠民套票10万套、沈阳经济区惠民旅游灯会门票10万张,面向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营口、阜新、辽阳、铁岭八城市发放“京辽旅游一卡通”惠民套票27万套、沈阳经济区惠民旅游灯会门票10万张。

沈阳市、鞍山市、抚顺市、本溪市、辽阳市及北京市16至70周岁户籍市民实名购买参与统购统销的辽宁省国有及知名旅游旅游景区(景点)门票,或购买辽宁省旅游企业创办发行的《惠民旅游套票》。即能享受到消费立减、消费反补的优惠政策。根据参与统购统销的、辽宁省国有及知名旅游景区(景点)门票门市销售价格或网络销售价格,按照每人、每次、每景区(景点)补贴10—40元的标准,给予惠民旅游补贴;根据参与统购统销的辽宁省旅游企业创办发行的《惠民旅游套票》市场销售价格或网络销售价格,按照每人、每年一套,每套补贴40元的标准,给予惠民旅游补贴。

京辽惠民旅游合作暨沈阳经济区惠民旅游活动的举办,实现了充分整合资源、深化区域合作的预期目标。让旅游企业,特别是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营口、阜新、辽阳、铁岭及北京市民游客,得到了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默轩 黄甘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