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湖南崀山景区首届楹联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01-16 11:38: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颜克明 蒋世民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6日讯 今日,湖南邵阳崀山景区首届楹联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来自河北、安徽、四川等地作者的14件优秀作品正式入选。

2017年3至8月,为进一步提升崀山景区文化内涵,彰显新宁旅游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崀山风景名胜区面向全国开展首届楹联征集活动,得到全国20多个省份及海外华侨楹联爱好者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共征集到楹联作品2100余件。10月份景区组织楹联专家、公证机关对应征作品进行了首轮评审,筛选出126件优秀作品。11月份在腾讯大湘网对该126件作品进行了网络投票评分活动,得到网友们的大量好评和点赞。

日前,该景区再次邀请当地诗词楹联界专家和权威人士,对126件优秀楹联作品按照网络评分占30%、专家评分占70%的原则进行综合评选,最终评选出了14件优秀作品。根据《崀山景区楹联征集启事》规定,凡景区采用的入选作品将按照1000元/件的标准进行奖励。现正式公布获奖楹联作品。


附表:

颜克明 蒋世民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