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全域旅游电影《宁静的夏天》在宁夏银川首发

发布时间:2018-01-16 11:51:3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6日讯 电影《宁静的夏天》爱奇艺上线首发仪式暨电影《走出西海固》项目启动仪式于2018年1月15日下午3时在宁夏银川iBi育成中心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旅发委、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人民日报宁夏分社、宁夏电视台、银川市体育旅游局、银川市文广局、银川新闻传媒集团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据了解,电影《宁静的夏天》是中国首部全域旅游题材、中国首部在阿拉伯国家发行的电影,这部宁夏本土电影将于2018年1月16日在爱奇艺首发上线。该片取材于旅途中真实发生的故事,以景色宜人的宁夏风光为背景,演绎出的一场生动感人的两代人的爱情故事。该片为宁夏中视影业有限公司、宁夏智慧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永丰泰和文化产业开发有限公司、爱幕伊(宁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电影《走出西海固》项目同日启动。这是一部记录贫甲天下的“西海固”地区人民脱贫致富奋斗史的电影。讲述主人公王嘉兴在党的政策感召下带领亲人朋友同乡毅然走出西海固,克服困难在闽宁建立第二故乡最后反哺故土的故事。该片为宁夏智慧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爱幕伊(宁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