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宁夏旅游目标:待客3400万 旅游收入超300亿

发布时间:2018-01-16 16:17:07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责任编辑:古剑


中国网1月16日讯 今天,201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徐晓平,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党建平、万学道、赵明霞、张仁汉、喻树长,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建平,宁夏自治区纪委驻商务厅纪检组长杨喜旺等出席会议。银川市人民政府、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吴忠市人民政府、固原市人民政府、中卫市人民政府,以及宁夏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交流发言。

徐晓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全域旅游推进会工作部署,全面总结全区旅游工作,分析、研判当前旅游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宁夏旅游工作任务。

会议回顾了2017年全区旅游改革发展进程。过去的一年内,宁夏狠抓顶层设计,全域旅游发展更科学;狠抓项目建设,全域旅游后劲更强劲;狠抓宣传营销,全域旅游品牌更响亮;狠抓产业融合,全域旅游产品更丰富;狠抓乡村旅游,全域旅游供给更多元;狠抓服务质量,旅游发展环境更优化;狠抓党的建设,全域旅游保障更有力。

会议正确研判了宁夏旅游业发展新形势。会议提出,要下更大功夫凝聚发展共识,进一步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的问题;要下更大功夫提升发展层次,进一步解决发展水平不够高的问题;要下更大功夫理顺发展机制,进一步解决创新能力不够强的问题。

会议明确2018年宁夏旅游工作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预期2018年宁夏接待游客34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300亿元,接待人次和旅游收入均增长10%以上。为确保完成2018年重点任务,宁夏将全力实施旅游精品创建工程、旅游市场拓展工程、旅游融合发展工程、银川都市圈旅游核心带动工程、旅游市场主体培育工程、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程、旅游惠民工程等七大工程25项工作,使旅游业作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产业的地位更加巩固。(伍策 鬼谷)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