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辽阳第二届冰雪节开幕 近千冰雪爱好者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7 16:23:0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吕业辉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7日讯 今天上午,由辽宁省旅游委主办,辽阳市政府承办的中国·辽阳第二届冰雪节在辽阳太子河拉开帷幕。来自各地冰雪爱好者近千人参加活动。



据悉,今年冰雪节期间,将陆续开展“健康辽阳”家庭趣味冰雪运动会、“爱我家乡”万人雪地徒步大会、2018迎新春灯谜会、冰雪节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把北方的冰雪特色发挥出来,在辽阳全市掀起冬季冰雪旅游新高潮。



辽阳市副市长原阳在致辞中说,近年来,辽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和提质升级工作,统筹谋划,系统设计,大力发展辽阳冬季旅游产业。开发了“滑冰雪、泡温泉、购皮草、品农家、逛庙会、过大年”等一批冬季旅游产品,构建了具有辽阳特色的“食、住、行、游、购、娱、体、会、养”冬季旅游产业发展链条。原阳说,辽阳冰雪节系列活动,就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落实全省冬季旅游工作精神,加快推进“四个辽阳”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该市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旅游+体育+文化产业深度融合,丰富提升全市旅游产品的积极探索和有效尝试。

(吕业辉)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