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去年云南省景区超600家 预计待客5.67亿人次

发布时间:2018-01-18 09:50:0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8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2017年,云南省预计接待国内外游客5.67亿人次,同比增长32%;预计旅游总收入6900亿元,同比增长46%。

近年来,旅游业成为云南省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也逐渐发展成为云南省重要的支柱产业。

据了解,云南旅游景区呈现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形成以历史文化、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等为主的观光类旅游景区,以温泉康体、休闲运动和旅游度假等为主的休闲度假类旅游景区。

目前,云南省以旅游小镇、国家公园等为主的三大类旅游景区发展为600余家,其中,5A级景区8家,4A级71家,3A至1A级152家。

(伍策 高峰)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