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沈阳深入推进旅游产业

发布时间:2018-01-20 11:10:5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默轩 黄甘甜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0日讯 沈阳市旅游委于19日在沈阳市旅游学校组织召开全市旅游人才培育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为2017年获评沈阳市旅游人才创客示范基地、旅游人才创客基地和旅游人才教育基地的单位颁发牌匾,并就如何推动全市旅游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实施进行专题研讨。

据了解,自2016年沈阳市旅游行业开展“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活动以来,先后有沈阳三好众创空间、沈阳市东方美术馆和沈阳中兴新一城商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获评“沈阳市旅游人才创客基地”称号,3家单位获评“沈阳市旅游人才培训基地” 称号,2家单位获评“沈阳市旅游人才创客示范基地” 称号,1家单位获评“沈阳市旅游人才教育基地” 称号。沈阳市13个区县(市)、各旅游企业、旅游院校和相关产业单位积极参加评选活动,涌现出一批新的旅游产品,培养了一批积极创业、勇于创新的旅游人才,“旅游+人才”的效益得到初步实现。

会议期间,近两年获评沈阳市旅游人才培育基地的各单位负责人、区县(市)旅游局负责同志、沈阳市旅游学校负责人和部分旅游专家等人就下一步如何更加深入推进沈阳市旅游行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畅所欲言,从强化制度保障,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广泛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建立校企联盟、校校联合和企业互助的合作模式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沈阳市旅游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旅游人才基地建设提出了要规范建设、有序运行、加强交流和有进有退的四点要求,希望沈阳各涉旅单位更加积极参与到旅游人才基地建设工作中来,为沈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默轩 黄甘甜)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