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北京冰雪嘉年华:冰上欢乐运动项目耍起来

发布时间:2018-01-20 15:16:34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作者:阎彤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以“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为主题的2018北京市体育公益活动社区行启动仪式暨西城区什刹海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今天上午在什刹海冰场内举行。该活动由北京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基金会、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西城区体育局、西城区什刹海商会共同承办。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现场向北京市民宣读了倡议书。倡导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将冰雪运动、冬奥知识的宣传走进商圈、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参与传统的冰嬉、冰蹴球、冰龙舟等项目。由什刹海商圈员工们组成的队伍,进行了冰蹴球体验和冰龙舟的比赛。尤其是“冰鉴——老北京的冬季运动”文化展和冰嬉表演,更让北京市民们感受到了精彩纷呈的什刹海冰上嘉年华。

(阎彤)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