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国内游逐渐进入高峰期 温泉冰雪主题持续走红

发布时间:2018-01-20 15:22:01 丨 来源:今晚报 丨 作者:刘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随着寒假的临近,国内游逐渐开始进入高峰期,数据显示,温泉冰雪主题成为近期的热门主题。

据了解,随着温泉和冰雪运动等特色旅游产品的开发日渐成熟,这类体验型的产品也比以往的观光型产品更能调动用户的消费热情。市场反映情况来看,主打品质、服务的旅游产品,在市场竞争中更具优势。2018年春节,游客们不再是单纯热衷于到达一个遥远的目的地,而是更注重假期出游的舒适和有趣。根据数据显示,滑雪和温泉成为旅行者在选择春节度假产品时最关注的两个关键词。云南的自由行用户最关注玉龙雪山、温泉、自驾游三个关键词;而前往吉林的自由行用户最关注雾凇、滑雪和温泉;在四川目的地,自由行用户最关注的分别是温泉、西岭雪山和滑雪。

刘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