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东航广州直飞菲律宾宿务首航 开拓东南亚市场

发布时间:2018-01-21 14:56:06 丨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丨 作者:任先博 丨 责任编辑:路遥


昨日,东航广东分公司开通广州直飞菲律宾宿务往返国际正班航线,助力广州白云机场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拓展广州地区国际航线网络,开拓东南亚市场。昨日上午,由东航广东分公司举办的广州直飞菲律宾宿务航线首航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机场举行。

据悉,东航广州直飞宿务国际正班航线航班号为M U253/254,由波音737系列机型执飞,每周二、六各执行1班往返。具体航班时刻为:去程航班14时00分从广州起飞,17时15分到达宿务;回程航班18时10分从宿务起飞,22时05分到达广州。以上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在开航仪式中,东航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周莹表示,广州宿务航线是2018年白云机场开通的第一条国际航线。航线开通后,将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国际通航站点增添新成员,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的海岛游旅行体验,同时也为中菲双方投资、贸易、旅游、留学等搭建了空中桥梁,有力促进中菲经贸往来与合作。

(任先博)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