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四川知名文旅企业凉山州展开贫困地区深度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22 11:27: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尤紫璇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22日讯 2018年新年伊始,四川旅游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傅勇林率成都演艺集团、广东锐丰、成都明堂等5家国内知名文旅企业,到四川省深度贫困地区的凉山州开展调研。



1月17日,傅勇林主任一行参观了该公司“大凉山民俗村寨、大凉山彝族音乐产业基地、阿惹妞艺术街区”等项目,并与该公司举行了座谈。勇林主任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刘康汇报,对凉山州文旅集团业务架构和发展方向给予充分肯定。成都演艺集团等5家文旅企业负责人,对凉山州文旅集团“问诊把脉”,献言献策。




傅勇林主任指出,当前,四川省旅游系统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加快推进旅游经济强省建设,2018年要冲刺万亿级产业发展目标。四川文旅企业要从“服务贸易、旅游贸易、技术贸易、知识贸易、文化贸易”等方面去定义和认识现代旅游业,千方百计把文旅产业做大做强,夯实旅游经济强省的产业支撑。



傅勇林主任认为,凉山文旅集团近年来立足大凉山,开拓思路,大胆探索,取得了可喜成绩。下一步,要依托凉山州丰富的“文化遗产”、“自然遗产”实行绿色旅游开发,通过“文、旅、农、体、商”有机融合,办好“节、会、赛、展”,打造一批具备高品质的文旅项目,成为多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型文旅集团,把民族文化产业推向全世界,为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和推动民族地区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尤紫璇)

(图片来源:凉山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产业发展处)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